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怎么判断冬季宝宝羽绒服合格,不影响宝宝健康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想要带着小宝宝出门耍一耍,肯定要穿上一件轻薄且保暖的羽绒服!但并不是所有的羽绒服都适合宝宝穿,有些羽绒服穿起来会让宝宝行动不便,甚至带来健康隐患。

在这里,小编要建议各位家长: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不太建议穿羽绒服哦。哮喘或者易过敏的宝宝,穿羽绒服会引起哮喘或者过敏反应。所以,要缓一缓呢。

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保暖的羽绒服?

首先我们是要看:在购买的时候,无产品质量标签甚至是厂家名称,含绒量的羽绒服是一定不可以买的。含绒量在70%以上的才是好的哦,具有一定的蓬松度,轻薄适宜呢。

其次我们是按一按:我们可以将羽绒服平铺之后,轻轻的按压一下,然后看羽绒服恢复的速度。如果恢复的比较慢,肯定里面的填充物不是很好哦。

然后我们摸一摸:用手摸一下羽绒服,你能够感受到羽绒的大小,是小毛皮还是粗大的毛片。

再后来你可以揉一揉:这主要是看跑毛的情况,如果揉一下就会有羽绒跑出来的情况,就不要买啦。

最后我们再来闻一闻:如果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我感觉这种的羽绒服肯定是劣质产品。轻微的羽毛味是正常的,如果太刺鼻那就不好说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