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关于长时间穿纸尿裤的三大问题 你必须要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8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可以说是宝宝的贴身之物,也是解救家长们的“神器”了,关于穿戴纸尿裤的是否有害的说法也有很多。因此,有的时候对于新手父母来说,不了解关于纸尿裤的知识,总是会弄得忧虑担心。所以,今天优贝舒纸尿裤就给大家分享关于长时间穿纸尿裤的三大问题。希望看完后能减少大家的困扰。

关于长时间穿纸尿裤的三大问题 你必须要知道

1、出现O型腿

造成O型腿的主要原因是宝宝体内缺乏骨钙、维生素D等或者腿部过早负重,与长时间穿戴纸尿裤无关。但是若更换纸尿裤不及时,长时间穿戴,不仅会引起宝宝体感的不适,而且会造成宝宝两腿向外扩张的意识,不利于宝宝骨骼的发育。

关于长时间穿纸尿裤的三大问题 你必须要知道

2、延长入厕训练时间

很多父母为了便捷轻松,觉得纸尿裤穿脱不方便,延长宝宝入厕训练时间。现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专门为宝宝如厕训练设计的产品,比如:成长裤、拉拉裤,这些产品腰部都采用环状松紧带,便于穿脱,让宝宝自由自如。

关于长时间穿纸尿裤的三大问题 你必须要知道

3、影响男宝宝的生育能力

目前为止并没有权威机构证明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影响男宝宝的生育能力。其实,使用纸尿裤的宝宝臀部温度一般在36~36.5度左右,低于37.5度人正常低温值,不会这对宝宝造成伤害,所以家长们尽管放心使用。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