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预防妊娠纹 正确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2018年11月29日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怀孕到宝宝2岁,为你专属定制孕育知识!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怀孕和育儿阶段的各种困惑,高质量的陪伴方法,每天一篇轻知识,让孕育变得更轻松、有趣!

今天为你推荐的是有关于“孕期预防妊娠纹”的内容。

少了身体烦恼,孕中期很舒适,但是呱呱想提醒你一件事,就是你开始预防妊娠纹啦。

妊娠纹长什么样呢?它通常是一种紫色或淡红色的不规则条纹,会随机出现在你的肚子、大腿、乳房等位置。一旦长了妊娠纹,就很难消失,即使生完宝宝后还会留在你身上。

有人说,妊娠纹是妈妈的勋章,但对于你来说,当然是希望它不要长出来。

至于如何预防妊娠纹,一般准妈妈都会往肚皮上擦乳液或橄榄油。但别怪呱呱泼冷水,并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这些护肤品对预防妊娠纹有用。道理很简单,你的生物老师也早就说过,皮肤是人体的坚固防线,意思就是,几乎没有什么东西能轻易透过表皮,渗透到更深层的皮肤下面。而那些抹油产品或外用保养品,往往都是直接作用在皮肤的表皮上,所以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那么,正确的预防方法是什么呢?

首先,你要知道妊娠纹的发生跟孕期体重增长密切相关,肉长得越多,越可能长妊娠纹;其次,它跟年龄的大小也有关系,越年轻,越可能长妊娠纹。

因此,比较靠谱的预防方法有,一是保持均衡饮食,适当控制体重的增长;二是晚一点生育,但这可能和你目前的状况并不相符,所以还是努力控制体重吧!另外,运动虽然无法直接减少妊娠纹的产生,但对控制体重有帮助,一定要坚持运动哦。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