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 深海绿藻滋养肌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的肌肤暗黄、油腻、缺水都是因为体内激素发生变化而受到的影响,对于孕期护肤孕妈妈们做对了吗?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海洋精粹,珍稀绿藻,给孕期肌肤一杯深海的特饮。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   深海绿藻滋养肌底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甄选深海绿藻提取物、银耳提取物、薄荷纯乳酸脂和柠檬果皮油四大植物精粹成分,温和养护肌肤,滋养肌底深层调理,倍润修护肌肤,焕活肌肤活力。而且绿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和多糖成分,具有很好的吸附性可以在短时间内吸收肌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调节平衡孕妈妈的皮肤,令肌肤由内而外的长效保湿。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   深海绿藻滋养肌底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   深海绿藻滋养肌底

吉维宝贝孕妇绿藻平衡收缩爽肤水从根源上改善孕期肌肤干燥问题,让孕妈妈的肌肤由内而外的水盈润泽,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缩水网,牢牢的锁住水分不流失,将保湿成分层层渗透至肌肤底层,成功破译孕期肌肤的美丽密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