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30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新生命的到来,父母都会觉得幸福,不由自主的给宝宝极致的呵护。纸尿裤就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陪伴之物,怎样才能选到舒适安全的纸尿裤呢?父母们不用担心,开心兔婴儿纸尿裤,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

开心兔作为国内高端纸尿裤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符合宝宝生理特性,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全新设计5D维度立体剪裁,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穿脱方便,行动自如。采用亲肤绵柔内层,温暖呵护宝宝肌肤,柔软蓬松,0.2mm超薄芯体设计无坠力,革新纸尿裤穿着体验,超低反渗,干爽更舒适。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

纳米PE透气层,360度森系呼吸,呼出闷湿,保持宝宝屁屁清爽不黏腻。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搭配独特导流设计,吸收能力好,强劲锁住水分,不起陀不断层。100%弱酸内表层,贴近肌肤天然PH值,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为每个成长阶段设计不同尺寸型号,适合更多不同宝宝,全方面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天然宠爱宝宝新生娇嫩肌肤,父母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开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