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DHA该怎么选?鱼油的DHA 和藻油的DHA哪种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3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了DHA对于孕期以及新生宝宝发育的重要性,但是常见的DHA有两种,鱼油DHA与藻油DHA,这两种选择什么比较好呢?

鱼油DHA是鱼油中含有DHA的产品,是因为深海鱼吃了含有DHA海藻,所以藻类DHA属于相对纯的DHA产品。

另外,鱼油中含有EPA,是一种具有扩展血管、抑制凝血作用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

在国家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中有规定:EPA的含量不能够超过DHA的含量,也就是说EPA的添加量最高不能超过总脂肪的0.5%。同时,EPA也没有被批准允许作为食品营养强化剂添加在婴幼儿食品中,所以我们不建议给婴幼儿食用含量有EPA的食物或者营养品。

这也就说明:如果在给孩子选择DHA营养来补充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注意选择的是藻油DHA而不是鱼油DHA。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