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强推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1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也就是俗称的“红屁股”,主要原因是宝宝臀部长期处于潮湿憋闷的情况,再加上与脏东西长时间接触与刺激,导致细菌滋生,从而引发的宝宝臀部皮肤问题。

那么,如何预防尿布疹?其实很简单也很容易操作,使用护臀膏即可,强推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全方面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强推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

皇家护卫作为高端婴童护理品牌,致力于研制出最合适中国宝宝皮肤的护肤产品,旗下产品温和天然不刺激,给宝宝细心呵护。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特别针对宝宝娇嫩皮肤设计配方,蕴含丰富的五倍子精华,天然草本,健康安全,能够迅速杀灭细菌,抑制细菌滋生,起到保护宝宝皮肤的作用。

护臀膏对宝宝多重要?强推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

天然草本精华加上保湿护肤成分,保护和镇静受损皮肤,帮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滋润保湿,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阻隔便尿接触皮肤,并且帮助预防和舒缓皮肤红肿与粗过敏等症状。皇家护卫天然五倍子护臀膏,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买的放心。

皇家护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