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百跃羊乳集团顺利通过国际清真认证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1日 14:55来源于:百跃纽贝能素
分享:

近日,来自新加坡WAREES MUIS的清真食品检察官再次莅临百跃工厂,严格审查了百跃集团递交的清真认证复审资料,现场审核认证产品。国际清真产品认证,每隔两年将会进行一次复检,严格保证清真食品生产的规范性。自百跃羊乳集团获得清真食品认证后,严格按照清真食品的生产要求进行生产,严格把控产品原辅料、生产过程、检测过程以及成品。经过严格认真的文件审查和现场检验,百跃羊乳集团各项继续符合国际清真认证标准,再一次获得国际清真产品认证。

不同社会、文化、宗教群体之间相互影响的关键因素之一即为饮食。穆斯林教徒要求他们的食物是清真食品,具有清真认证;犹太教徒要求他们的食物满足犹太食品要求,具有犹太洁食认证;印度教徒、佛教徒和一些其他团体则要求他们的食物是素食。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清真Halal产业(食品和非食品)交易估计为2万亿美元,仅食品工业估计每年为5900亿美元。全球穆斯林人口18亿,其中亚洲占69%,目前我国周边穆斯林人口已达到6亿以上,占全球穆斯林人口数量的三分之一。鉴于我国地理环境的优势,以及我国推进的一带一路经济带,其中占比最大的是清真市场,办理国际清真认证进入清真Halal市场是必要之举。充满前景的清真食品产业和清真认证的饮食场所,将有助于促进来自不同种族、文化和宗教背景社会之间的相互融合。

除了《古兰经》中明言禁止的或有可靠而明确的圣训禁止的事物,其他的事物都是允许人们享用的。伊斯兰教法律(Shariah)给了人们饮食的充分自由,前提是食物不是非法(Haram)的,而是Halal(意为合法的,允许食用的),清真认证的食品才是属于合法的Halal食品,旨在促进人民获得身心健康的饮食规则。

目前国际上有完善的清真Halal标准,比如新加坡HalMQ标准,印尼HAS标准,马来MS标准等等。

新加坡90%以上食品和食用农产品从境外输入,因此新加坡食品卫生要求相当严格,首先是“最严谨的标准”,新加坡注重食品安全基础制度建设,实施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和认证制度,从源头提高保障水平。其次是“最严格的检查”,为减少不合格食品流入,食安部门专门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检验检疫程序,第一步是检查生产食品的农场或加工厂,第二步是严格的资料审查,以证明其安全性。

新加坡伊斯兰宗教理事会 Majils Ugama Islam Singapura(MUIS),是新加坡负责处理穆斯林事务的最高伊斯兰权威机构。作为新加坡唯一的清真认证管理单位,MUIS确保所有的认证工厂都能获得良好的清真保证,并确保穆斯林法律在企业halal培训、生产、加工、储存、运输、销售和食品展示得到遵守。

(根据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2016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Global Food Security Index)显示,在113个参与调查的国家中,综合考量食品价格承受力、食品供应能力、质量安全保障能力三方面28个指标,新加坡排名第三位,仅次于美国和爱尔兰,成为世界各国学习的榜样。新加坡2015年在榜单的排名位列世界第二,也是首个进入前三名的亚洲国家。)

百跃羊乳集团,是一家集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企业集群。

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婴幼儿配方羊乳粉,成人配方羊奶粉,纯羊奶粉,益生菌水果味羊奶片以及胶囊奶粉等,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对羊奶粉的消费需求。同时,百跃羊乳集团充分尊重来自不同国家和宗教信仰的消费者的饮食习惯,为此,集团特向新加坡WAREES MUIS机构申请羊乳粉产品的清真认证,经层层审查核验,各项标准和环节均符合清真认证标准,顺利通过国际清真认证审核,并授予国际清真证书。我们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的穆斯林消费者享用到陕西优质的羊奶。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