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公司宝宝树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 母婴迎来创新变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2日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7日,母婴公司宝宝树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6.91港元,较6.8港元的发行价上涨1.62%。以开盘价计算,宝宝树市值达到115.32亿港元。

宝宝树由王怀南、邵亦波等人创办于2007年。起初宝宝树的初衷是搭建一个让妈妈们交流、分享的母婴社区平台,2013年,按照注册用户和月独立访问用户数量,宝宝树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垂直母婴网站之一。公司瞄准年轻育龄用户,通过UGC+PGC+PUGC,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借助大数据洞察用户需求,再精准匹配与推荐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完善“社区+电商”闭环。

在此前的公开招股中,宝宝树通过高粘性的社区和巨大的流量优势,已经跑通了“广告+电商+知识付费”的盈利模式,营收、毛利率、经调整净利率稳步提升。2015-2017年,宝宝树的总营收分别为2亿元、5.1亿元及7.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1.0%。2017年上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总收入3.6亿元增加12.6%至人民币4.08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宝宝树背后的三大股东包括复星国际、阿里巴巴及好未来集团。阿里在宝宝树公开招股后,通过内部程序执行反摊薄权,按照发售价认购了2478万股股份,保持了全球发售后在宝宝树9.9%的持股比例,一跃成为宝宝树第三大股东。

据悉,宝宝树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方面。通过大力投入包括大数据、机器学习、语音识别等在内的人工智能研发。将加速实现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定制化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