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为先•负责驱使•怀揣匠心 助力君乐宝奶粉走向国际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2日 11:26来源于:IT商业新闻网
分享:

在过去十年间,我国乳制品行业开展了彻底的升级改造,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恢复消费者信心,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乳制品行业已成为法规标准完善、技术装备先进、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一批优质乳企其竞争力已达国际一流水平。

品质为先•负责驱使•怀揣匠心   助力君乐宝奶粉走向国际品牌

近几年,君乐宝奶粉实现了销量大丰收,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诸多认可,这与企业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负责担当、怀揣匠心”的高品质奶粉发展之路密不可分。

君乐宝在“品质为先”方面,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坚持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君乐宝乳业的生产环节中,从奶牛饲养源头、生产加工过程、到产品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先后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认证,并成功销售至香港、澳门市场,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在“负责担当”方面,君乐宝作为行业十大乳制品企业之一,深知在创造利润的同时,更要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为消费者负责,为行业负责。以“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好奶粉”为使命,坚持最高品质标准,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乳业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欧盟标准作为牛奶生产、检测标准的企业,树立了整个乳业市场的行业标杆,在国内食品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今天,君乐宝品牌岿然屹立。

在“怀揣匠心”方面,23年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君乐宝严格把控生产质量,深耕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在行业内率先做到2小时加工成粉,让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和矿物质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并标注挤奶时间,成就消费者看得见的新鲜品质。在工艺上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的疏漏,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打造卓越品质。

经过不断的努力,君乐宝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乳品品牌之一,且频频荣获各类奖项。如今,君乐宝也在加速布局国际市场,为振兴民族奶业品牌发力。

IT商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