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怡奶粉加筑多倍吸收力+抵抗力 呵护宝宝自然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2日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子怡奶粉诞生以来,秉承“凝聚匠心,呵护未来”的理念,从世界四大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天然牧场的生产基地甄选臻稀奶源,到对所有原料精挑细选,再到以领先科技打造新升级亲和营养配方,只为给宝宝最自然的哺育,帮助TA发展自身抵抗力,加筑天然成长力,让TA赢在起跑线。

子怡奶粉加筑多倍吸收力+抵抗力   呵护宝宝自然吸收

子怡奶粉亲和人体配方

天然呵护更贴合宝宝自然吸收机制

越来越多的“精英妈妈”意识到:单一追求营养成分的时代已经过去。自然的营养组合方式,能更贴合宝宝身体吸收机制,满足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子怡奶粉以领先科技打造新升级亲和营养配方,倡导天然哺育,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的吸收,使营养系统更贴合宝宝成长的自然规律。配合专业的喂养建议,给予宝宝支持骨骼、眼睛、脑部、消化和免疫系统充分发育的全面营养,释放宝宝的自然潜力。

子怡奶粉加筑多倍吸收力+抵抗力   呵护宝宝自然吸收

“矿物质载体之王”酪蛋白磷酸肽(CPP)

牢牢锁住更多钙

酪蛋白磷酸肽(CPP)被誉为“矿物质载体之王”,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婴幼儿阶段是身体成长最快的时期,尤其2岁以下的宝宝,骨骼、肌肉和牙齿发育都需要大量的钙。除此以外,子怡奶粉特别提醒:早产儿、双胞胎,或是经常腹泻、特别容易得呼吸道疾病的宝宝,往往更需要补钙哦。
对于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在配方奶粉中科学地增加钙吸收促进剂CPP非常重要。为了让宝宝们对钙、铁、锌等必需矿物元素吸收更全面,子怡方奶粉中特别选用了CPP营养增强配方。可以有效促进钙在小肠内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利用;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确保营养有效吸收,更能激活宝宝的免疫系统,赋予宝宝强健体魄。

子怡奶粉加筑多倍吸收力+抵抗力   呵护宝宝自然吸收

(GOS+FOS)益生元组合+五种核苷酸

子怡奶粉加筑多倍吸收力+抵抗力

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了,不少妈妈反映宝宝冬季上火便秘,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气候干燥让宝宝体内水分快速流失,肠道蠕动缓慢。要改善宝宝上火便秘问题,除了要给宝宝补充足量的水分,也要促进宝宝肠道蠕动,这样才能让能TA排便更顺畅。

子怡奶粉配方中还特别科学添加了五种核苷酸及(GOS+FOS)益生元组合。核苷酸是维持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必须营养成分,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提高免疫力,促进多种矿物质营养素吸收,促进肠道蠕动,减少宝宝便秘和腹泻。(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帮助肠道在经过抗生素,腹泻,压力或其它药物(非抗生素类)的干扰后恢复肠内细菌平衡。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强健宝宝体质。从而改善宝宝消化吸收,改善宝宝上火便秘问题。

子怡奶粉第五代配方研究方向:更科学配比

作为一款营养全面均衡的婴幼儿奶粉,子怡奶粉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改善上火便秘问题,更能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多种营养支持。将ARA和DHA按黄金比例进行科学配比,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同时,子怡奶粉中科学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叶黄素、维生素A,能促进宝宝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有效促进脑、视网膜和中枢神经系统发育,让宝宝的眼睛更加明亮,感知世界更精彩。

“更科学配比”。升级后的子怡奶粉在延续了子怡品牌一贯好品质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解读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通过科学、严谨的技术,更贴合宝宝的自然成长规律,助力万千妈妈共同陪伴宝宝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