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 旗帜奶粉科学配方满足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2日 11:26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奶粉关乎宝宝的健康和营养,对于准爸妈来说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至关重要,在选择的时候会格外谨慎。但是市场上奶粉品牌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这些方面,新手爸妈们必须了解。

选主流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婴儿奶粉领域门槛越来越高,优质的婴儿奶粉需要经验和时间的累积,也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研发,最终才能成为市面上的主流品牌。妈妈们有口皆碑的奶粉品牌更值得信赖。旗帜奶粉就是市面上口碑的一流奶粉品牌,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特别金奖”品质达到国际标准。

奶源优质,品质才能更优质

奶源是奶粉的基础,拥有优质的奶源才能保障原奶的品质从而获得更好的奶粉品质, 旗帜奶粉的生产基地坐落在河北察北草原,这里气候条件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奠定了旗帜奶粉的天然与纯净,经检测旗帜奶粉原奶质量高于国际水平。

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   旗帜奶粉科学配方满足成长所需

加工工艺决定了奶粉的鲜度

旗帜奶粉拥有一体化的生产模式,从挤奶到进入加工环节仅需2小时。这被业界称之为牛奶的“黄金2小时”,目的只为保留原奶更多营养物质,实现新鲜营养。同时,旗帜率先整合世界领先技术,优选全球知名供应商,按照药品GMP标准严控生产流程,建立了一套先进的、严格的、智能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将消费者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牢把质量关。

科学的配方才能满足成长所需

根据中国宝宝体质,旗帜奶粉在原有的营养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的,可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分段精准方能精准提供营养

婴儿奶粉的分段可能大家并不是很关注,但婴儿奶粉分段是根据婴儿生长周期来调配的,以此来满足不同时期婴儿的营养需求,旗帜奶粉提示宝妈奶粉分段并非越细越好,实际上奶粉的分段要以精准为主,旗帜奶粉通过精准的分段满足不同月龄婴儿所需营养。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