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天然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3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陪伴物,一直是父母的关系的头等问题。很多父母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又是担心宝宝会不会红屁屁,又要担心纸尿裤会不会漏尿,让宝宝感到不舒服。那么,怎样才能选到舒适安全的纸尿裤呢?推荐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最温暖的天然呵护。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天然呵护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面料采用天然亲肤棉层,柔软舒适,蓬松透气,全方面保护宝宝幼嫩皮肤,有效预防红疹的发生。特别添加了高分子吸水树脂,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让宝宝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宝宝屁屁不闷热,行动自如,乐在探索,带给宝宝愉悦的穿戴体验。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天然呵护

立体防漏设计和弹力腰围设计,减少宝宝侧漏的现象,符合宝宝身体曲线,穿脱自如,让宝宝爬行自如,保持好奇童心。弱酸性表层,贴近宝宝肌肤PH值,温柔健康为宝宝肌肤健康营造良好的环境。底膜干爽透气,增加宝宝屁屁与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轻薄舒适,让宝宝清爽一整天。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天然呵护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贴身乐玩动不停,万千父母的选择。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