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2019年开启发展新格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3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身体健康是越来越多人关注的问题,而营养平衡则是让身体变的健康的重要因素,所以很多人对营养平衡也是十分重视。当前,解决营养失衡问题的主要方式之一就是科学服用营养保健食品。尤其是婴幼儿时期的孩子,比成人更加需要营养品的摄入。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2019年开启发展新格局

在营养品市场竞争进入火热化的状态下,婴幼儿营养品市场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前景,2018年剩下的最后一个月时间里,你还在苦苦寻找优质品牌加盟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满足各种生产需求,加入能量堡垒,2019年共同开启发展新格局。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2019年开启发展新格局

能量堡垒作为营养品中的高端消费品牌,品牌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深远悠久,美国能量堡垒于2007年在华投资,与山东荣成百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2011年产品正式开始上线,一经发售,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并且98%的产品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蓝帽”标识。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为快速响应中国市场需求,与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均有合作关系,同时聘请世界跳水冠军田亮、著名主持人关凌作为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强化品牌形象与品牌影响力,共同把“能量堡垒”打造成专业营养品品牌的行业标杆!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2019年开启发展新格局

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高素质管理团队,旗下产品均是以严格安全的生产标准和优质天然的原材料制造,品质有保障,通过了QS、GMP等各项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品质卓越,创新发展,健康全球”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为上市做铺垫,为百姓谋福利,为商家谋利益。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2019年开启发展新格局

全家优营养,健康正能量!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能量堡垒高端营养品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能量堡垒高端营养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能量堡垒,共创辉煌未来!

能量堡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