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3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韩小萌将为福建漳州地区的宝宝送去来自韩小萌贴心呵护与健康的陪伴,助力准妈妈们轻松带娃!

恭贺: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韩小萌从2017年10月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通过强强联合共同拓宽了韩小萌在母婴市场的发展空间。经过婴童品牌网积极不懈的推广与宣传,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经销商。就此次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签约合作就是一个最为直接有力的证明。

恭贺: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同时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恭贺:福建漳州陈小姐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韩小萌,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韩小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