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全国药品交易会 葵花乐婴辅食精彩亮相•与您相约广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4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2月4日,全国药品交易会已经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啦!作为国内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平台和合作对接和学习的平台,全国药品交易会倡导“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的理念,与全行业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产业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外延扩张的全面可持续发展道路,并持续为国人的幸福与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开展共计大约有4000个标准展位,2000家医药大健康企业,10万+的展示品种,150场专题会议,300场商务对接,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 服务交易会。在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米的会展里,其中展示产品覆盖了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诊断试 剂、成人用品、美容护体与日化用品、医药健康服务、医药合同定制服务、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等,吸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 12万多人次。

江西德冠药业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2018广州•全国药品交易会,并携旗下的葵花乐婴辅食品牌带来了不一样的辅食展示,为广州国药会增添上一笔不一样的精彩。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6日,葵花乐婴辅食在11.1M37-39展位等你来,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江西德冠药业有限公司是以婴幼儿系列产品为主的婴童营养品及婴童洗护用品的专业研发及营销服务推广公司。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知识经济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知名婴童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致力打造优质的婴童产品,为婴童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葵花乐婴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产品系列覆盖: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营滴剂,营养软胶囊等几大系列。

葵花乐婴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葵花乐婴辅食把“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6日,葵花乐婴辅食在11.1M37-39展位等你来约!

第80届广州•全国药品交易会

展位号:11.1M37-39

时间:2018-12-04至2018-12-06

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