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 以乳养肤•释放水润透亮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4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开始闹小情绪,缺水才是根源,不然天天补水也补不进去、渗透不进去。想让孕期妈妈们的心情转晴,需要给准妈妈准备一款真正水润透亮的面膜。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以乳养肤,水润透亮看得见。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     以乳养肤•释放水润透亮能量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汲取山羊乳精华,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纯度高吸收快,深入滋养肌肤,使得孕妈妈的肌肤水润柔亮具有弹性。而且水润滋养受损肌肤的同时,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缓解皮肤在日常生活中产生能的肤色暗淡,肤色不匀等问题,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     以乳养肤•释放水润透亮能量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     以乳养肤•释放水润透亮能量

红色小象羊乳滋养亮肤面膜天然植物精粹,含有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结合科技使精华牢牢锁住,温和修护肌肤,深度补水,改善孕期肌肤状况,保持孕妈妈肌肤柔嫩光滑,增强弹性,促进肌肤对水分和营养的吸收。并且在深入肌肤底层时,还能在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打开肌肤补水通道,巩固锁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