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宝宝出生后,陪伴他们时间最多的,就是纸尿裤了。现在父母都讲究品质育儿,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其质量的好坏会影响宝宝的穿着体验。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呢?咪嘘奇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由福建省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出品,国内高端高品质纸尿裤品牌,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点,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超柔无纺布,海量吸收,超高防侧漏,凹凸绵柔面层,医用材质,不起陀不断层,安全健康,用心严选,给宝宝无与伦比的品质呵护。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面料均采用天然亲肤原材料,至柔至纯,蓬松透气,轻柔呵护宝宝皮肤,触感更绵柔舒适,符合凹凸设计,有效减少宝宝娇嫩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有效防止宝宝反渗,保持屁屁持久干爽舒适。独创吸收层,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快速排出闷热湿气,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咪嘘奇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让每一个宝宝享受极致的爱与呵护。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