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 冬天让宝宝肌肤柔嫩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到了,天气都变得更干燥了,宝宝皮肤就更不用说了。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流失,会造成起皮、干痒、干裂等症状。

宝宝肌肤娇嫩,这些问题更加难以避免,因此要更加细心的呵护。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 ,让宝宝肌肤柔嫩更健康。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 冬天让宝宝肌肤柔嫩更健康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作为宝宝护肤的好帮手一直颇受信赖,它能够有效的保护宝宝的肌肤,含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天然温和,不过敏,无刺激,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另外,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妈妈可放心给宝宝使用。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 冬天让宝宝肌肤柔嫩更健康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爸爸妈妈每天早上用温水给宝宝洗完脸之后,先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然后再挤压一点在宝宝的小脸蛋涂上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润肤乳 ,当然,宝宝的小手也是不可忽略的。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