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ELEKU乐乐酷无痕内裤 给孩子不一样的感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4日 1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感温变色测试

大家在测试中可以看到,当水温达到38度时,乐乐裤上的笑脸图案会慢慢的变淡直至消失,贴心的提醒家长,应当针对温度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O1CN012MyPwN7FFPgg1x5_!!62749896.png

感温原理:印花材料里面含有大量微胶囊,有一种特殊材质,当达到特定的温度指控标时微胶囊内部就会产生物理反应,变成透明的,温控环境再次发生变化时,当低于本材料的特定温度就会恢复到原来的颜色.感温设计的logo没有任何有害物质,这个都有用于做婴幼儿热感勺子、水杯、奶瓶的原料制成,对宝宝不存在任何危害。

无痕测试

腰部采用超宽无感莱卡弹力纤维,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任何压迫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