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期吃什么比较好 推荐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组织建议,当宝宝6个月的时候,宝宝生长发育速度加快,母乳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身体的需求,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为宝宝身体及时补充营养。那么,宝宝辅食期吃什么比较好?推荐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均衡营养,及时为宝宝补充身体所需。

宝宝辅食期吃什么比较好 推荐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

方广作为国内高端消费品牌,根据婴幼儿自身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婴幼儿营养辅食,以严格安全的制作工序,天然健康的原材料和专业化高品质的管理团队为核心,旗下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一经上市,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满足宝宝在成长各阶段所需的营养,助力于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期吃什么比较好 推荐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

精选于天然大米和果蔬精华,配方中加入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富含天然膳食纤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呵护宝宝肠胃健康。粉质松软,口感细腻,易于宝宝消化,促进营养吸收,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香精,健康安全,搭配配方奶或母乳食用,醇香可口,宝宝爱吃,为身体发育奠定基础。

宝宝辅食期吃什么比较好 推荐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

方广营养婴儿米粉系列,健康营养,天然安全,是万千家庭的选择,宝宝爱吃才重要,有了方广婴儿米粉,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挑食了。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