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病后输液有哪些危害 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在家可以口服的输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月了,已经正式进入到年关岁末的季节里,天气越来越冷,宝宝还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比较容易生病感冒,这个时候儿科医院里的输液区可谓是人满为患,站着的坐着的都是带宝宝去输液的。

生病后输液有哪些危害   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在家可以口服的输液

其实对于宝宝而言,生病就诊是应该的,但是千万不要随便的要求医生给给宝宝输液。要结合宝宝的病情以及医生诊断出来的结果而做决定,不要因为着急一时让宝宝好的快一点就做出错误的选择,因为输液治疗对于宝宝的影响比较的长远。

生病后输液有哪些危害   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在家可以口服的输液

因为静脉输液是属于有创伤性的操作,容易引起感染,导致诱发静脉炎。其次药品都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静脉输液的副作用就是要比口服要更加的猛。同时输液的时间比较长,长时间待在医院里容易导致宝宝出现交叉感染,甚至打针还可能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阴影,使得宝宝在以后的医疗过程中产生抗拒心理,直接影响到医疗的效果。

生病后输液有哪些危害   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在家可以口服的输液

当发现宝宝出现感冒发烧时,除了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个基本的治疗之外,还可以让医生开一些口服液盐为宝宝补充水分和电解质,避免宝宝出现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的症状。说道电解质,爸爸妈妈们可以了解一下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固体饮料,一款宝宝在家可以口服的输液。

添贝乐葡萄糖电解质固体饮料的功能和便利性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具有输液的功效,可以帮助宝宝补充Na、K、能量,调节电解质紊乱,有助于帮助宝宝快速补充机体电解质,快速恢复肠道正常功能,缓解腹泻不适。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