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怎么吃才吃得好 孕期如何吃得平衡、到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5日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妈妈们的营养还是需要多加的注意一下,毕竟一人吃、两人补!那么,孕期怎么吃才吃得好呢?

1,吃得好=营养平衡、吸收到位、其实,孕妈妈和正常人一样,都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水。人体内的热量15%~20%来自蛋白质,50%~60%来自碳水化合物,20%~30%来自脂肪。这些都可以从日常的饮食中获得,

现代生活,食物资源并不紧缺,大多数孕妈妈都可以吃到丰富的食物,但是,孕妈妈需要特别注重两个关键点:平衡摄入营养、身体吸收快且好。只有做到这两点,才能令孕妈妈吃进去的食物转化为自身能量、宝宝发育所需。

如何吃得平衡、到位?

(1)选择食物

含有同样营养素的食物很多,但品质各不相同。例如,脂肪,要选择优质的脂肪:深海鱼类、坚果、酪梨以及大多数蔬菜与种子提炼出来的油脂,就像是亚麻籽油或橄榄油。还有乳制品也是优质脂肪,反而,我们常吃的猪肉等,脂肪的品质并不及以上提到的。其他的营养素也是同样如此,要有选择地吃。

其次,一日三餐的搭配。早餐很重要,要营养易消化,例如蔬菜鸡蛋三明治+牛奶,就包含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午餐的品种要丰富,晚餐要清淡,吃太饱的话不易消化,不利于睡眠。

另外,还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假如你是贫血孕妈妈,选择补铁食物,例如猪肝、苋菜、红豆等食物。假如你有妊娠高血压,那么高脂肪的食物就要少吃、慎吃。

(2)饮食的方式

孕期的每个阶段,根据孕妈妈的胃口、身体状况都应该用不同的饮食方法,概括的说起来就是:膳食搭配均衡、少量多餐、吃得精而不是多。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