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olac悠蓝有机奶粉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5日 16:34来源于:妈妈爱宝
分享:

妈妈们在给宝宝准备口粮时,总是期盼宝宝能拥有强健的身体,快乐自信地有机成长。所以更多地妈妈们更倾向于通过自己的了解与研究,寻找一款真正高品质、让人放心的奶粉。

Neolac悠蓝有机奶粉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坚持中荷同步销售,精选有机原料高达98%,从饲料选择、牧场环境、奶牛饲养到产品加工、运输包装,全产业链全产业链严格按照有机标准执行,每年限量产奶,奶源珍稀,懂营养又有机。不仅拥有严格的欧盟有机认证、荷兰有机认证,还有中国有机认证,奶粉品质有保证。

Neolac悠蓝有机奶粉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那欧盟认证到底是什么呢?是否具有权威呢?什么样的的产品能获得认证呢?

对于食品健康安全问题欧盟的重视由来已久,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消费市场,更对有机食品认证标志提出了严格的规范要求,并获得了全球的认可。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欧盟认可的有机产品是指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欧盟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并通过独立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认证的农副产品,主要包括粮食、蔬菜、水果、奶制品、禽畜产品及食品工业加工品。

欧盟有机认证标志

它经常被称为“欧盟叶子”,象征着欧盟(星星图案来自欧盟盟旗)和自然(叶子图形和绿色)的结合。它用在产品包装上,表示此产品法律上被认可为有机,因为其满足欧盟订立的有机农业法规条例和条件;若它用于加工产品,则表示此加工产品至少含有95%的有机农业来源的配料。 使用有机标识时,还需要标明认证机构的代码以及农业原料的原产地,且原产地应标示在认证机构代码正下方。

Neolac悠蓝有机奶粉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

欧盟有机产品认证是一项国际认证。凡是通过质量检测认证机构认证的产品,相当于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可以畅通进入欧盟有机食品市场,成为“安全”的有力象征。欧盟有机认证机构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使任何贴有欧盟认证标志的产品都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为追求有机的全球人士所认可和推崇。

现在国内市场中,很多奶粉品牌中大多数都选择使用了欧盟有机认证,需要注意的是其中有机奶粉的认证分为有机奶源认证、有机食品认证两个方面,悠蓝属于欧盟有机食品认证。通过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的奶粉在市场大受欢迎,显然在食品安全令人担忧的当下,欧盟有机食品认证成了消费者选择产品时的重要参考。

妈妈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