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品牌奶嘴 宽口径宝宝硅胶防呛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5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头?乳头?傻傻分不清楚,宝宝更易于接受。

小袋鼠巴布奶嘴采用的是硅胶的材质,柔软度和质感仿妈妈的乳房。仿母乳奶嘴,宝宝吸吮更加的舒适!

同时,这也是防呛奶嘴,奶嘴的防呛设计,宝宝不易呛奶、吸奶也更加的容易。

这种液态硅胶材质的奶嘴,它的柔软度和质感仿妈妈的乳房,韧性好、耐啃咬,耐高温。

小袋鼠巴布奶嘴一个柔软度和触感接近与妈妈乳头的奶嘴,会让宝宝具有一种吃母乳的感觉。让宝宝常有满足感。另外,奶嘴科学的造型设计,圆润的转交,符合人机工学设计,让宝宝不会再有这些问题的困扰,给宝宝的乳牙安全的保护。

小袋鼠巴布奶嘴品牌,官方授权,质量安全有保证。让宝宝安全,妈妈放心,不留藏污死角。所以请妈妈们放心选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