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让选购纸尿裤的家长挑花了眼,然而在打开使用之后可以轻易的分出优劣,复购也只会选择质量上佳的纸尿裤。因此高品质的纸尿裤品牌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之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爱佰蓓纸尿裤经受了万千家庭的检验,成为了宝宝圈的时尚。辉煌。在这里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创造国产流行品牌。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众所周知,爱佰蓓做成“小白裤”并不是因为印刷不完整,而是品牌方有意而为之。印刷使用的油墨对于小宝宝的健康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不仅仅是油墨,为了让宝宝用得更加安全,爱佰蓓绝对不添加香精、荧光剂、甲醛等任何会造成宝宝肌肤敏感的物质,最大限度隔绝宝宝与敏感源,让宝宝远离过敏、红疹。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而且,爱佰蓓这么做,也并不是为了偷工减料。爱佰蓓去除了多余的部分,只为将精力聚焦于宝宝最真切的需要,让尿裤更薄、更软、更能吸,真正将这些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

恭贺:广西南宁唐海军与爱佰蓓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爱佰蓓纸尿裤零添加,使用天然的原料,保证宝宝的臀部健康。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所以相信这样高品质的纸尿裤一定会赢得更多加盟代理商的肯定!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