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 属于新生宝宝的小萌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推荐给0-2周岁宝宝用的小萌瓶。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宝宝出生小萌瓶,采用的是高硼硅的玻璃材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同时食品级硅胶奶嘴也是非常的柔软,能满足宝宝更加有效的吸吮。而且奶瓶瓶身的卡通印刷也是全部采用使用油墨,无铅汞油墨,不含任何有害材质,安全环保,保证每一个奶瓶的细节都是安全健康的。

进口的奶嘴,母乳般的自然实感,防胀气设计,宝宝吸吮更加的舒适!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 属于新生宝宝的小萌瓶

生活小帮手,盖上存储盖,秒变存储瓶,帮助妈妈储存各种谷类零食。另外奶瓶可很好的储存母乳哦。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 属于新生宝宝的小萌瓶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奶瓶属于新生宝宝的小萌瓶,最适合给宝宝们用了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