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安幕斯告诉你婴儿湿巾6个使用误区 你中招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肌肤娇嫩脆弱,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婴儿湿巾是宝宝必备的清洁护理用品,但家长们对婴儿湿巾真的有了解吗?下面就和安幕斯婴儿湿巾一起,揭秘婴儿湿巾6个使用误区,看看你中招了吗?

安幕斯告诉你婴儿湿巾6个使用误区 你中招了吗

误区1:大牌=安全

不少家长认为只要是大品牌,就是好的,适合宝宝的。其实,无论是否大牌,选购婴儿湿巾关键是无添加,建议家长购买时留意产品成分。

误区2:挑材质柔软的就好

市面上出现的婴儿湿巾材质参差不齐,并不是挑选质地柔软的就好,最适合婴儿娇嫩肌肤的是天然棉花无纺布,温和柔润,不刺激宝宝肌肤。

安幕斯告诉你婴儿湿巾6个使用误区 你中招了吗

误区3:一张湿巾反复使用

有的家长为了方便或者省钱,一张湿巾反复使用,这是不科学的,反复使用同一张湿巾会引起细菌交叉污染,不利于宝宝肌肤健康生长。

误区4:用湿巾擦眼睛和耳朵

宝宝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眼睛和耳朵处黏膜较多,敏感易受刺激,使用湿巾清洁,会加重细菌感染,因此,家长不宜使用湿巾清洁。

安幕斯告诉你婴儿湿巾6个使用误区 你中招了吗

误区5:淡淡香味,很好闻

一般来说,有香味的婴儿湿巾,都会含有不同量的化学香精,这些化学添加剂容易直接刺激宝宝肌肤,对宝宝皮肤造成二次伤害。

误区6:用后封口不粘合

婴儿湿巾都会有封闭设计,如果使用后没有对湿巾密封好,就无法起到抑菌效果。建议选购有封口设计的产品,避免不必要的细菌感染。

安幕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