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 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7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婴儿常见的一种皮肤炎症,俗称红屁屁。引发红屁屁的主要是因为,婴儿肌肤天生娇嫩脆弱,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再加上纸尿裤没有及时更换,对宝宝屁屁的到位也不导致的。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 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友琪贝贝野菊花护臀膏 :蕴含丰富的野菊花提取物,低温萃取,保留植物草本最大活性因子,有效地杀灭或者抑制细菌真菌的滋生,镇静缓解肌肤问题,消炎止痒,在解决宝宝肌肤问题的同时,为肌肤带来水润滋养,深层锁水补水,增强肌肤抵抗力,恢复皮肤弹性。

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 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友琪贝贝婴宝特护膏: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科学配方,蕴含丰富的天然草本精华,杀菌消炎,温和舒缓肌肤的不适,避免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全面呵护婴幼儿娇嫩的肌肤。天然护肤保湿因子,滋养水润,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避免外部刺激对宝宝肌肤的伤害。

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 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友琪贝贝婴儿护臀膏,温和地滋润幼嫩和敏感皮肤,冬季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让宝宝健康每一天。

友琪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