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7日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出行的时候一定会采取很多安全防护,这真的很有必要。近期,一位美国电视明星Tori Roloff在她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她遭遇车祸的故事。这次的事故造成了她的Honda旅行车进厂大修,不过幸运的是她的小宝贝在出发之前使用了,Nuna的RAVA儿童汽车座椅上(适用于0-6岁儿童使用),这恰恰正是小朋友能躲过一劫,在车祸中安然无恙的关键所在。

Tori Roloff对这次事故感触颇深,选择荷兰大牌Nuna的安全座椅,因为产品过硬的质量、超高的品质值得信任,连外形也有高颜值,时尚潮品的标签。她当时最担心车祸会危及小宝贝的生命安全,毕竟当时车子严重变形,但这正是Nuna产品的好质量,在这次意外事故中,用事实得到了强有力的验证。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新手妈妈们,都更坚定对Nuna品牌的信任,这次事件更让Tori Roloff对Nuna品牌得感谢油然而生。

荷兰大牌Nuna能收获全球妈妈们的超高口碑,并不是偶然,他们从品牌的设计理念,到产品的材质做工,哪怕到细节都精益求精,堪称完美。其实,Nuna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全球专业领域和妈妈们的认可,下面让我们细细品味吧!

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

Nuna问鼎百余项国际大奖,品质显而易见

Nuna品牌创立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这里享有设计师之乡的美誉,品牌的全线产品更以人性化设计享誉全球,并多次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至今,Nuna品牌11年匠心品质,荣获117项荣誉大奖。除了各大奖项,打开Nuna官网我们不难发现,相比于很多婴儿用品用色多样和设计复杂,荷兰大牌Nuna选用时尚简约的风格,从配色到材质,从外观到细节,更符合新一代年轻妈妈对品质潮流的追求,每一款产品的高级质感显而易见。

明星单品LEAF摇椅从工艺到材质,360°展现实力

荷兰Nuna品牌的明星产品LEAF摇椅,具有清新淡雅的配色,摇椅选用有机棉的材质,得到国际认证,即便过敏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铝合金底座,安全稳定,简便式的安装得益于工厂磨具的精准设计,轻松安装,惬意享受。摇椅无需插电的设计为育儿的生活带来简单和轻松,轻轻一推可以左右摇摆2分钟左右,轻轻的摇摆更利于宝宝的入眠,真不愧是妈妈们必入手的哄娃神器。

Nuna,众多明星爸妈的信赖之选

Nuna品牌的产品,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不仅明星产品LEAF摇椅人气超高,ZAAZ餐椅、SENA婴儿床、婴儿推车全系列等等也都是国内外明星的钟爱的育儿产品,在时尚圈Nuna一点都不小众,是星爸、星妈们首选的宝宝用品,开启了明星御用热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