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 温和清洁•提升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7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提早衰老13年,护肤前的清洁也是重中之重。孕期不能改头换面那就让肌肤变得干净一点吧。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温和洁面,清除脸部灰尘、残妆、油脂等残留物,扫除肌肤成分吸收障碍。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    温和清洁•提升营养吸收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萃取7种珍稀天然氨基酸,温和低敏护肤配方,呵护孕妈妈们娇嫩的肌肤,清除皮肤污垢,净化角质,调控肌肤的水油平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喜获润滑不紧绷,适合产前产后5年的孕前女性使用。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    温和清洁•提升营养吸收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    温和清洁•提升营养吸收

卡芙索孕妇氨基酸米浆净透洗面奶丰富细腻的泡沫,温和洁净,不仅带走藏在犄角旮旯细小毛孔里的污泥,在清洗过程中也一点都不会伤害到肌肤。在哦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打开肌肤营养通道,增加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有助于保持肌肤水分,让小分子深入到肌肤底层,给肌肤注入水嫩活力。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