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血糖高怎么办 孕妇血糖高的危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8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很多女性都会出现高糖的情况,这种情况对于孕妈妈来说有害无益。如果处理不好,很有可能导致流产、生产并发症等等问题。孕妇如何预防高血糖?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一同来了解一下。

孕妇血糖高的危害

如果在孕期血糖比较高,会损伤胎儿的大脑发育,让宝宝出生后就变成了智障儿。后期还会出现呼吸困难,低血钙以及心肌病等等各种各样的先天性疾病。所以,在孕期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血糖。

吃什么可以降血糖?

苦瓜

我们常常说的苦瓜可以消暑,但同样可以降血糖。医学上表明:苦瓜中提取物有着显著的降血糖功效,吃苦瓜治疗孕妇血糖高的有效率能够达到79%以上。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孕妈妈的则是:苦瓜是凉性的,不宜多吃哦。

洋葱

洋葱,味比较冲,是因为它含有非常多的气味物质,二硫化物、三硫化物等等多种氨基酸,而且洋葱还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不仅仅可以降血糖还可以降血脂以及抗血小板凝集等等。

南瓜

南瓜有很丰富的果胶纤维素,如果和淀粉类的食物一起吃的话,可以将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速度减慢。并且因此跅弛胃排空的时间,降低胃肠蠕动速度,进而降低了饭后血糖升高的速度。

红萝卜

红萝卜含有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花青素等等,都是人体所需的养分,研究表明胡萝卜素中提取物有显著的降血糖功效。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