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 宝宝洗澡必备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肌肤娇嫩敏感,肌肤机能尚未发育完全,易受到外界的刺激,特别是洗浴时,毛巾粗糙干燥,会破坏宝宝肌肤皮层,导致宝宝肌肤受到伤害,不利于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宝宝洗澡必备好帮手,让宝宝冬季远离干燥等肌肤问题。

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 宝宝洗澡必备好帮手

洗澡海绵相比于粗糙的搓澡巾来说,材质更加细腻柔软,贴合宝宝肌肤肤质,可以轻抚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不再担心宝宝洗澡的时候怕疼,不配合等问题了。芙兰茜诗洗澡海绵材质精选于天然海绵,干燥时坚挺不易变型,湿润时超柔软又亲肤,天然Q弹,触感舒适温和,适合宝宝敏感的肌肤。

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 宝宝洗澡必备好帮手

采用进口特殊技术制造,性质强韧,抗拉、抗撕裂,接触面无毒及副作用,有效地防止病菌滋生和繁殖,起泡丰富细腻,温和不刺激,可用于日常清洗和擦拭,造型可爱,色彩鲜艳,能够锻炼宝宝注意力和色彩感知能力,带给宝宝完美的沐浴乐趣。

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 宝宝洗澡必备好帮手

芙兰茜诗婴儿洗澡海绵,天然安全,温和不刺激,质量有保障,带给父母和宝宝一起的愉悦亲子沐浴时光。

芙兰茜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