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一种婴儿常见的皮肤炎症,俗称红屁屁。宝宝红屁屁是父母在日常护理时头疼的问题之一,宝宝患红屁屁主要原因是纸尿裤的透气性和吸水性太差,导致宝宝屁屁闷热潮湿,加之清洁不当和更换不及时所导致的。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干爽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是是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高端消费品牌,其产品均是根据婴幼儿自身生理特性,专门为宝宝研发设计,公司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态度,以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匠心制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的关注与信赖。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特有的技术配合天然亲肤棉层,柔软不起毛,蓬松又舒适,让宝宝触感柔润,呵护幼嫩肌肤。进口SAP高分子吸水树脂,瞬间吸收,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贴心纳米呼吸孔,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防止宝宝患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干爽好舒适远离红屁屁

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给宝宝舒心温柔的穿戴体验,让父母买的放心又开心。

自然城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