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爱氏晨曦有机全脂牛奶:Arla有机奶花式抗冻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8日 15:21来源于:Arla爱氏晨曦
分享:

对于大雪节气,有很多小伙伴存在误解,其实大雪并不是指降雪量的增加,而是指降雪的可能性加大,天气更冷了!大雪时节要作出适当的调整才防止寒气侵袭,温暖过冬~

除了常规御寒措施,北欧作为世界上主要的奶源产地,在御寒方面也可谓是将牛奶运用到了极致!

牛奶+面包

面包是北欧人碳水化合物的重要来源,碳水化合物又是人体重要的能量来源,在北欧冬季早餐中,部分家庭会选择面包+牛奶的形式来替换夏季牛奶泡麦片的形式,这样可以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也更抗寒。

牛奶+牛羊肉

牛羊肉是是温补的好食材, 牛羊肉中富含优质蛋白质和脂肪,北欧除了著名的芝士火锅,人们也会煮牛奶火锅,将牛羊肉等放入新鲜提取的牛奶中一同煮沸,边吃边涮,这样搭配整个冬天都不会手脚冰凉。

Arla作为丹麦皇室御用的乳制品品牌,Arla爱氏晨曦有机全脂牛奶在北欧十分受欢迎,是过冬必囤哦,这款有机奶奶源来自Arla欧洲自有牧场,蛋白质充足,口感香醇。小伙伴们在这个冬季也可以试着跟北欧小伙伴一样用Arla有机奶花式抗冻哦~

Arla爱氏晨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