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 亲肤易吸收抚触更温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科学研究发现,按摩宝宝肌肤,有利于宝宝的感知能力加强,还可以安抚镇静宝宝情绪,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因此,适当适时地给宝宝按摩是非常有必要的。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亲肤易吸收,让抚触更温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 亲肤易吸收抚触更温柔

新生儿角质层薄,皮肤机能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给宝宝涂抹润肤油,能够给肌肤起到保护、滋润、滑爽的作用。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深层滋润保湿,缓解宝宝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让宝宝每日畅享SPA。

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 亲肤易吸收抚触更温柔

多重植物精华加科学配方,强韧宝宝肌肤屏障,应对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问题,增强宝宝肌肤弹性,令宝宝皮肤保持水润柔软的状态,还能够辅助清洁头垢,安抚镇静宝宝情绪,使宝宝睡眠质量高。天然护肤精华,锁水补水效果好,温和不刺激,长效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 亲肤易吸收抚触更温柔

初果集婴儿山茶润肤油,一瓶多用,多重享受,让宝宝用的舒心,父母买的放心,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