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9日 19:42来源于:乳业新闻眼
分享:

近年来,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迈进了全面振兴的新时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带领中国奶粉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一罐奶粉滋养一个生命,提供高质量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奶粉行业崛起的关键。旗帜奶粉作为新时期中国奶粉品牌的代表,一直视品质如生命,在全产业链上严把品质关,将严苛的标准渗透到了奶源、配方、生产、销售等环节中,努力让中国宝宝喝上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奶源品质优于欧盟

打造高品质的奶粉,必须要从奶源抓起。旗帜奶粉产地坐落在年均空气质量PM超过三亚的冀北坝上草原——张家口察北,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奠定了旗帜奶粉的天然与纯净。目前,旗帜奶粉的奶牛场有4千头奶牛,自有2万亩牧场,配备智能化生产设备,采用自动化挤奶,原奶零距离运输,奶源安全有保障,也能最大限度降低原奶被污染风险。

经检测,代表牛奶营养价值的蛋白质欧盟规定是大于3%,而旗帜是大于3.2%。各项硬性指标都非常高,甚至超过了欧盟标准。

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根据中国宝宝体质,旗帜奶粉在原有的营养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的,可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旗帜奶粉中国“质造”的好奶粉  更适合中国宝宝

生产销售透明可追溯

让消费者看见放心品质为了更好地在生产过程中管控质量,旗帜奶粉选用世界顶级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并标注挤奶日期,也是全球唯一一款标记挤奶时间的婴儿奶粉。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牧场到奶瓶的全程可追溯。

旗帜将持续坚持高品质发展,推动中国奶粉品质优化升级,为中国宝宝打造出了具有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为中国奶粉的全面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乳业新闻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