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睡醒后大哭正常吗 宝宝在睡醒后出现这6种表现会非常优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9日 19:42来源于:冰凝宝妈
分享:

宝宝睡醒后,有的宝宝会出现大哭的情况,也有宝宝睡醒后自己在那玩的情况,这是因为每个宝宝反应的内心世界不同吧,自然在睡醒后出现的情况也会不同了,不过要是宝宝在睡醒后出现这6种表现就说明宝宝爱妈妈又在长大后非常优秀。

宝宝睡醒了先笑

宝宝睡醒后能自己在那笑,说明这个宝宝是一个活泼开朗又非常乐观的宝宝,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宝宝,而且在生活中每天都是快乐的,甚至宝宝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在长大后有着极强的社交能力和一帆风顺的事业。

一醒来就找妈妈,看不到妈妈就哭

宝宝睡醒后看不到妈妈哭,最直接的说明妈妈在孩子心中的位置是无法取代的,也是因为最亲近信赖的人不再身边就缺乏安全感了,此时的孩子对外界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被影响到,更是孩子表达内心里最迫切想要的反应,也说明孩子长大后悔特别的孝顺和体谅妈妈。

宝宝醒来后在伸懒腰

宝宝睡醒后懒散的伸个懒腰,说明这个宝宝的睡眠质量非常的好,身体和心灵得到了十分满足的休息,更能说明宝宝的身体在快速的成长,并利于骨骼发育和长身体,因此这样的孩子会比同年龄的孩子长得快一些,再者长大后有一双大长腿。

睡醒后自己玩

其实宝宝睡醒后出现大哭不止的现象跟家长的教育有很大的关系,这是宝宝缺乏安全感的主要表现之一,还是因为父母在平时与孩子相处时,没有给孩子提供足够的安全感,这使得孩子一睡醒后就会有害怕的心理,所以才会大哭不止。相反,如果你家宝宝睡醒后不哭也不闹乖乖的在旁边自己玩玩具,这类妈妈在平时陪伴孩子时给与孩子极大的安全感,有这样的宝宝,宝妈们真的会幸福很多啊。

睡醒后开始环顾四周

宝宝们总是会对周边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如果宝宝在刚睡醒时,不哭也不闹,开始环顾四周,左看看、右看看,这表示宝宝在思考,出现这种情况的宝宝预示着宝宝很聪明,如果宝妈看到宝宝有这种表现的,千万不要打扰他,只需要在旁边静静看着宝宝就好,等宝宝观察够了,思考完,自然会呼唤你。

睡醒后就对身边的人笑

笑容是最能代表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的表现,如果你家的宝宝睡醒后就对身边的人笑,宝妈可以偷着乐了,这一举动表示了你家宝宝的情商是很高的,睡醒后嘴角挂着笑表示宝宝这一觉睡得很满足,睡得很舒服,同时这也是在告诉身边的人,他的心情是很愉悦的,对于周边的环境和人都充满了爱意。

冰凝宝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