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现母乳性腹泻时会怎么样 哺乳妈妈要怎么吃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0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是最为天然有营养的食物,可是有的宝宝吃母乳竟然会出现腹泻的症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可能是母乳性腹泻,母乳性腹泻是由于母乳喂养而引起的腹泻,处于母乳喂养期间的宝宝更加容易出现。而引起母乳性腹泻的原因有很多,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判断了。

宝宝出现母乳性腹泻时会怎么样?

宝宝出现母乳性腹泻是没有任何的发热、难受、哭闹等明显症状的,即使是大便化验也没有感染方面的异常,腹泻程度一般没有其他明显的症状,而且宝宝在母乳性腹泻期间的精神还是很活泼,食欲也很好。但是如果宝宝腹泻的时间过长可能会就会导致生长停滞、营养不良等严重的后果,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带宝宝去治疗。

宝宝母乳性腹泻时哺乳妈妈要怎么吃好?

少吃豆制品

当宝宝出现母乳性腹泻时,哺乳妈妈们要少吃一些豆制品。当哺乳妈妈吃多了豆制品有明显的腹胀、排气多,宝宝也会跟着排气多,而且大便稀,呈现黄水样,这说明哺乳妈妈的肠胃根本就接受不了那么多的豆制品,宝宝也同样的接受不了,所以哺乳妈妈一定要注意适量少吃豆制品。

少摄入脂肪

当宝宝的便便呈现油状并且有较多的皂样块,也就是俗称的奶瓣,这就说明哺乳妈妈们在进食时摄入太多的脂肪。因此在妈妈的食谱中要减少脂肪的摄入,少吃一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控制甜食摄入

当宝宝的便便有比较多的泡沫+酸味比较重时,可能是哺乳妈妈吃了过多的甜食和糖类食物,甜食在宝宝的肠道内发酵产生了气体,所以哺乳妈妈就要适当的控制甜食的摄入量了。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