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可以使用电热毯吗?能用VS不能用你认为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太冷,小编我已经将所有的神器汇聚一身,希望自己可以愉快的度过这个寒冬。不过有孕妈妈给小编留言问:孕妇能不能用电热毯?小编我一下子蒙圈了,因为我居然忘记了使用电热毯。不过对于孕期能不能使用电热毯,小编表示:最好别用了吧。

电热毯使用不恰当,极容易造成流产。生活中电热毯流产的概率很低,但是从医学的角度上来分析的话,胎儿对于温度是十分的敏感,如果外界的温度上升,会导致子宫收缩,进而影响到胎位。如果是开着电热毯睡觉,持续的高温可就能够影响胎儿的发育,造成畸形儿。

我们应该知道:孕妇一般都是体热,如果孕妇体温每增高1℃的话,并持续一天,胎儿发生畸形的可能就增加了15%!所以,在怀孕的期间,尽可能不要使用电热毯。如果想用,那就插上电热毯将被窝的温度暖一下,然后就拔掉电源。

如果感觉很冷,小编还是建议使用空调。当然,使用时候要注意室内湿度哦。空调开起来,湿度会比较低,加湿器还是要准备一下的。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