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 高钙高铁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1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第一次接触的辅食大都是米粉,而且很多爸爸妈妈们通过了解育儿知识,会给宝宝选择铁含量高的米粉。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高铁高钙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    高钙高铁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宝宝辅食的添加原则是从单一到复杂,所以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就达到了宝宝辅食添加的第一步,从单一的谷物慢慢的过度到混合谷物,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高钙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高铁是人体血红蛋白形成的必要元素,高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须元素。

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    高钙高铁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的中的糙米营养价值远比精米高得多,也更加容易消化,比较适合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食用。根据研究表明,糙米中的铁含量是大米的2.75倍,钙含量是大米的1.7倍,纤维素高达大米的14倍,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缓解宝宝便秘。

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    高钙高铁高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并且禧贝婴幼儿糙米钙铁锌有机米糊 口味清淡,保留了天然谷物的原香,不额外添加糖、盐、香精等人工添加剂。但是爸爸妈妈们也可以自己DIY将果蔬泥和冲调好的米粉混合,口感酸甜含铁量高,这样也很适合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