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四川达州邱先生与小猫米欧纸尿裤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销量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以来一直持续暴增,作为宝宝随身陪伴一次性消耗品,纸尿裤具有非常的大市场,但是纸尿裤的品质代表了这个品牌的竞争力。小猫米欧做为中国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已经吸引了无数经销商加盟。在这里恭贺:四川达州邱先生与小猫米欧签纸尿裤签约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恭贺:四川达州邱先生与小猫米欧纸尿裤签约合作

关于小猫米欧: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四川达州邱先生与小猫米欧纸尿裤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签纸尿裤面料均采用天然亲肤面层,柔软蓬松,给宝宝带来全方位丝柔触感,减少纸尿裤与宝宝的摩擦,细心呵护宝宝肌肤。科学裁剪,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穿脱自如,行动方便。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有效防止宝宝发生漏尿问题,让宝宝清爽一整天,拥有金质生活体验。

恭贺:四川达州邱先生与小猫米欧纸尿裤签约合作

创业的第一步非常的重要,你若是选择代理加盟母婴行业,选对一款优质的纸尿裤非常重要,小猫米欧纸尿裤必定会对引爆整个店铺的流量,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打造一个中国婴儿护理纸尿裤,为纸尿裤建立品质标准。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