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冬季必备让宝宝爱上洗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儿童的天性,宝宝们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喜欢靠触碰来感知,但卫生问题又随之而来。都说病从口入,洗手能够有效预防细菌的滋生,为了不泯灭宝宝童心的同时,又能保持手部的清洁卫生,推荐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冬季必备让宝宝爱上洗手。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冬季必备让宝宝爱上洗手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源自美国品牌,专门从事家庭清洁卫生,以母婴界的奥斯卡著称,具备严苛的食品级配方标准,深受美国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美国万千家庭的选择。分为泡泡和免洗两种设计,成分安全,不含色素、甲醛、磷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冬季必备让宝宝爱上洗手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纯天然食品级配方,天然植物清洁成分,温和不伤手,有效地抑制细菌的滋生,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无残留。弱酸性成分配方,贴合宝宝自身肌肤PH值,为宝宝肌肤健康营造良好生长环境,在清洁宝宝手部肌肤的同时,还能长效滋养,令宝宝肌肤柔滑水润不紧绷。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冬季必备让宝宝爱上洗手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潜心研制,自然亲肤,为宝宝肌肤而生,带给宝宝至柔至净的洗手体验。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