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哺婴幼儿复合锌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在长身体,你是否在为宝宝身体健康而担忧?缺锌是很多宝宝都会出现的症状。

一,缺锌宝宝的表现:

1,抵抗力差

2,伤口愈合慢

3,易疲劳

4,易感冒

5,易发烧

6,腹泻

7,牙龈出血

8,不长个

首哺婴幼儿复合锌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二,锌的作用

锌,能促进宝宝身体的生长发育,能维持宝宝饮食正常,增强宝宝的免疫能力,还能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和组织再生,同时还能增强宝宝的智力和记忆力,让宝宝更聪明,还能保护宝宝的皮肤健康。

首哺婴幼儿复合锌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三,那要如何补锌呢?

首哺婴幼儿复合锌营养品推荐给各位,给宝宝补锌,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其口感好,无刺激,可以安全吸收。复合锌让孩子主动吸收,吸收无干扰,不上火,全面吸收提高儿童的智商,加快孩子的生长发育。及时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在成长道路先人一步。

首哺婴幼儿复合锌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首哺营养品,首爱营养,哺育未来。有着专业婴幼儿食品研发团队,采用全球先进研发科技、优选世界各地自然纯净原料、ISO22000/HACCP国际双认证、优良的工艺专为宝宝提供安全、纯净、自然、营养均衡的食品。

首爱营养、哺育未来!首哺?让宝宝健康成长、让父母欢乐无忧!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