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怎样预防宝宝患冬季常见病
2018年12月12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天,宝宝极易的患各种冬季常见病。原因:

冬季里因为怕冷,家里开窗通风的次数少了,有的甚至从不开窗,新鲜的空气进不来,从而使居室空气里的病菌大大增加,容易导致呼吸系统疾病。

还有,就是冬天宝宝用的被子什么的没有经常的晒洗也因此很容易使得有细菌感染,引起一系列的问题。

而在冬天,为了防止冬季常见病的发生,除了做好日常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外,宝宝预防疾病最重要的是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所以冬季宝宝不妨在饮食生活上均衡饮食,增强抵抗力。

而如果说还在吃奶的的宝宝,应尽量母乳喂养,母乳不仅是孩子体格和智力发育的最佳食品,还含有对呼吸道黏膜有保护作用的几种免疫球蛋白,可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哦。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