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配方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不上火不便秘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2日 16:4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能给予孩子一切好的东西,包括了孩子的吃喝拉撒。尤其是在挑选奶粉时,爸爸妈妈们都尤为谨慎,不断比对奶粉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希望从中挑出对宝宝发育更有帮助的奶粉。

宝宝能够健康生长,需要科学营养、合理配比。美素佳儿作为一款荷兰原装进口奶粉,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成立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品牌了。美素佳儿奶粉源于荷兰自家牧场,荷兰地理位置优越,是公认的“奶源黄金圈”,在奶农细心地照料下,奶牛产的奶健康新鲜,美素佳儿运用专业采奶司机,全程4℃冷链运输,保证了每一滴奶的醇香品质,美素佳儿坚持荷兰原装进口,质量标准严苛胜欧盟标准。美素佳儿奶粉配方中含有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促进宝宝吸收营养好消化,特别添加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促进宝宝吸收营养和消化,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至于口感,美素佳儿清淡不腥甜,宝宝很容易接受。

美素佳儿配方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奶粉   不上火不便秘的好选择

在前不久的世界营养年会上,一篇由中国营养学家盛晓阳教授发布的论文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这篇论文以《含有不同糖化程度的蛋白质的婴儿奶粉对于中国婴儿肠胃的影响》为题,旨在通过实验对比中国境内在售的四种婴儿配方奶粉,结论得出美素佳儿不仅易于消化吸收,而且宝宝出现便秘的情况更少,哭闹时间更短。实验的结论就是低糖化水平的婴儿配方奶粉与中国婴儿胃肠道舒适度是具有相关性的。更低的糖化水平,会使宝宝的硬便、便秘、哭闹情况更少,美素佳儿处于其中糖化水平最低者。同时也表明近年来美素佳儿为了使糖化水平达到历史最低,不断升级工艺,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而努力。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到了,美素佳儿准备了圣诞美盒或豪华大礼包,幸运的还可抽取IPhoneXS呢,美素佳儿为宝宝成长过程中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不上火不便秘的奶粉,首选美素佳儿。

中国婴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