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一种婴儿常见的皮肤炎症,俗称红屁屁。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而宝宝红屁屁也是父母在日常护理时头疼的问题之一,其主要原因是纸尿裤导致宝宝屁屁长时间闷热潮湿而引发的,推荐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是佛山市南海宝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高端纸尿裤品牌,其产品均是根据婴幼儿自身生理特点,专门为宝宝研发设计的,公司秉承“纯天然、无污染”的产品理念,以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匠心制造,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的关注与信赖,是万千中国家庭的首选。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然亲肤透气棉层,柔软舒适,有效排解宝宝屁屁的闷热潮湿,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黏腻。极速瞬吸芯体,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有效隔离宝宝屁屁与脏东西的长时间接触,3D凹凸微孔设计,减少宝宝屁屁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大大降低了宝宝屁屁患红屁屁的几率,让宝宝保持整晚金质睡眠。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 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干爽舒适,品质保证,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有兴趣深入了解小熊做客纸尿裤品牌的,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