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品质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而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陪伴宝宝。因此,选择适合宝宝又性价比高的纸尿裤也是很多新手父母操心的问题。今天,给大家推荐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质保证,尊贵享受,给宝宝天然贴心的守护。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品质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

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秉承着“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和高标准高品质的制作工艺,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也获得了一致好评。产品原料选用柔软亲肤的自然棉,舒适透气,给宝宝带来犹如云端般的丝滑触感。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品质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

双核全芯体加高分子吸水树脂设计,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吸水强劲锁水,大大增加了宝宝屁屁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反渗。3D悬浮设计,透气轻薄,减少宝宝屁屁与脏东西的接触面,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贴心设计,科学裁剪,让宝宝行动自如,玩乐方便,给宝宝带来愉悦的穿戴体验。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品质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安全又天然,品质有保证,给宝宝贴心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有兴趣深入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的,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