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辽宁朝阳郗英杰先生与小婴奇洗护用品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社会之下,科技是唯一的生产力,只有不断的革新产品,拥有无限创造力的公司才可以持续发展下去。婴童洗护用品也是如此,经过几代的不断革新,产品不仅在包装上以及使用上都更上一层楼。而小婴奇洗护用品以一个专业的科研团队打造独家的洗护用品受到了疯狂的追捧。恭贺:辽宁朝阳郗英杰先生与小婴奇洗护用品成功签约,奏响财富乐章。

恭贺:辽宁朝阳郗英杰先生与小婴奇洗护用品成功签约

小婴奇一直以来都向高端的品质不断的靠拢,立志带给宝宝最佳的护肤体验,每一款洗护用品都仿佛是给宝宝妈妈一般的呵护,用严苛、完善的管理体系,潮流、尖端的科学技术,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

恭贺:辽宁朝阳郗英杰先生与小婴奇洗护用品成功签约

其产品涉足婴幼儿日常清洁类、冬季润肤类、夏季驱蚊类、爽肤类等四十多个单品;均选用天然品质优良原料,萃取天然植物精粹成分并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产品安全、天然、健康、温和.....

恭贺:辽宁朝阳郗英杰先生与小婴奇洗护用品成功签约

小婴奇秉承:“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因此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各位经销商可以放心选择的优质品牌!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