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 后开拉链设计•上厕所不用脱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3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孕期不能穿的过于的紧身,勒着肚子会使得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限制,形成下悬腹,影响到产后的恢复。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版型适合胎儿宝宝的成长,宽松毫无束缚感。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   后开拉链设计•上厕所不用脱

孕妈妈为什么要选穿背带裤呢?背带裤比较的宽松,不会勒到孕妈妈的胸部以及腹部,比较的时候孕期妈咪的腹部变化,不会勒着肚子,还可以很好的遮盖孕期粗笨的体型,给人宽松的美感。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随性时尚,修身又显瘦,帮助孕妈妈安全托腹,减少腹部和腿部的重力和压力。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   后开拉链设计•上厕所不用脱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   后开拉链设计•上厕所不用脱

美琳妈咪孕妇保暖背带裤用心选好料,精选新疆棉还在其中加入了弹性纤维,既抗皱又具备弹性,努力将裤子做的更好。而且还在裤子的后面设立了后开拉链,让孕妈妈在如厕时更方便,从此告别“脱裤子”的麻烦,人性化设计专为孕妈妈量身打造。同时背带裤的皮革磨砂是可以自由调节,腹部也设有抽绳设计,可以调节腹部大小,产前产后都可以穿。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